「出國一趟,為什麼你能寫出這麼多東西?」

 

 

打開手機相簿,四、五千張默默等待整理的相片,腦海裡還有那怎樣忘也忘不了的片段。我總是想抓住那麽一點可能,趁我記憶猶新的時候,一字一句地在鍵盤上敲打。


我沒辦法把所有經歷過的事情跟你說明白,人生很多時刻需要自己去體會、去感受那溫差與日夜。

 

我沒辦法告訴你是不是該改變自己,我沒辦法幫你預測出國對你是福還是禍,就算看遍了所有勵志旅遊的書,你能保證在夢想的路上,還會跪著把它走完嗎?


離開,我們都太害怕離開。


我的情人、我的工作、我的家人,這些都是你的牽掛,也許也是支持著你一路到現在的動力。但是親愛的,你能保證誰能陪伴你一輩子呢?沒有誰能陪誰一輩子的,就算有也是你自己

學習著成長,讓自己獨處,習慣與自己對話。當你能給自己安全感時,就沒有人會剝奪掉你的安全感!

成熟 — 也只能自己給自己,沒有人能代替你的成熟。 

  

 

當你能夠揮一揮衣袖,離開自己的舒適圈,享受著自己與大自然間那種簡單而美好,其實你就已經長大了。


離開,也是一種勇敢。

永遠都要做那最勇敢的自己。


致好友 Seba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頌派—Jason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