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巴拿馬當地的學生節,由學生來擔任一日教師。2016)


如果要說人生只能有一次閃耀的機會,你會在那個階段發光發熱?

A君:「當然在年輕時啊!越早紅越有名氣啊!」


B君不屑地說說:「但是,小時了了,大未必佳的例子實在太多了。就我認為,還是等準備好的時候吧!」


準備好的時候,是什麼時候?

不把握年輕的時候,垂垂老矣即便紅了又如何?少了那份盛氣與享受又能快活多久?

人生永遠沒有所謂準備好的時候,「未完成」不是一種遺憾,而是一種期待。期待更好的自己,在未來的某個路上,不經意轉過身發現,現在的自己和以前真的很不一樣。


未完成的我發現,我的心變得更柔軟了


「懂得苦他人所苦,樂他人所樂」


不是在把自己抽離在該屬於自己的時空,而是享受著當下,感受到真正「活著」的感覺。

或許我沒有改變巴拿馬什麼,但我卻被巴拿馬深深的改變了。而這是一種好的改變。謝謝,機會

出現在我們二十幾歲的青春年少。

星辰永遠掛在天上放光明,而在地上是你們可愛又可惡的笑臉!

那一年,我那尖銳稜角一次次地被拋光磨亮。

讓我跟你一起閃耀,可以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頌派—Jason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